吉泰药品股份有限公司

    • 网路购药藏危机 当心花钱又伤身
    • 近日发现网络上不法贩卖大陆来源的「福斯利诺」药品,此销售行为已违法医疗法规,卫生单位已在侦办当中。

      请认明由吉泰药品公司总经销之「福斯利诺」药品,并务必遵循正常合法途径,由医师处方后至医疗院所或药局购买,切莫贪图便宜而在网络上购药,当心花钱又伤身。

      以下数据摘录自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药物食品安全周报:

        网络上有些业者运用标榜国外原厂制造或原装进口、货到付款、保密配送、商品鉴赏等营销方式,让民众误以为可以方便地经由网络购药,但是目前我国并没有核准网络药局成立,未经食品药物管理署核准擅自制造、输入、贩卖药品的行为都是违法的。透过网络或向来路不明者购买药品,无法确认药品的安全性,也无药事人员提供专业的用药咨询服务,对健康危害极大。

        由于处方药的安全性与药物交互作用较为复杂,需要医师处方及药师调剂才可以使用,国内并未核准可以在网络上贩卖,请民众特别留意,网络购药可能买到不法的伪禁假药,使用这些产品不仅没有保障,更可能伤害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