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药品股份有限公司

  •   吉泰药品公司为一专业之药品营销公司,以引进世界各国高质量的先进药品,嘉惠国人为已任。拥有完整的营销业务团队,极具专业能力与药界经验的营销管理人才,于医院、诊所及药局等通路皆自行拥有销售人员,可提供客户全面的需求。
      吉泰药品公司长期专注于血液科、肿瘤科、肾脏科、医学营养等领域的经营,多次邀请国外重量级学者来台,与学会共同举行持续教育课程及演讲,对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不遗余力。
  •   吉泰药品用心守护每个消费者,始终以视如己出的态度为守护,并致力成为专业药品代理商之领导者。
      我们谨记Little Joe的精神,和背后所传递的意涵。
      Joseph根据圣经的阐述,是基督的养父,圣经里传颂着他特别助佑每个人及赐福每个家庭充满希望与安适的生活。
      吉泰药品有感于Joseph助佑每个家庭的心,将其精神延伸为Little Joe,带领整个企业以全心护佑每个家庭及推向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
      自民国101年6月起,吉泰药品取得美国百特公司(Baxter)全球独家商标权及制造厂技术转移,在包装上,皆能看到Little Joe敞开双手,
      全心无私且热情地拥抱健康生活,我们愿将此呵护之心传递给每个消费者。
      为了让健康生活得以持续并提升,我们用最谨慎的态度来达成目标。诚信、踏实、提供专业质量与服务,是企业带给全民永远不变的承诺。
  •   董事长 黄明义先生,服务药界已届30年,先后任职于辉瑞大药厂、史克美占大药厂,并曾任诺华大药厂台湾区总裁,现亦兼任TPMMA(中华民国药品营销暨管理协会)理事长,以专业热忱诚信关怀为公司之核心价值,作为创立企业的理念。
    TSPC  我们认为一个企业,特别是药品产业,应该兼具科学和人文,如同企业徽章上蓝色和绿色图样,“蓝色”代表着科学层面,也就是专业、实证、诚信、公正、透明,而“绿色”代表着人文层面,也就是热忱、关怀、人道、健康、尊重生命与成长,而让病患得到最好的医疗药品照顾,更是药品企业的最终使命。我们深信我们可以提供优良的产品与专业的知识,以热忱的心、诚信的态度、来关怀病人、提升病人的生活质量、增进社会的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