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药品股份有限公司

    • 王彩桦亮丽代言吉泰药品福宁补系列营养品(NOWNEWS报导)
    • 鉴于台湾人口高龄化趋势以及消费者对于专业营养补给产品的需求,吉泰药品郑重推出「福宁补」全方位营养补给系列产品,并邀请形象健康且深得长辈缘的知名艺人王彩桦为产品代言。电视广告中王彩桦以复古俏丽的造型,搭配「福宁补、给你最补」广告歌曲和动感十足的舞蹈亮相十足吸睛,在近期热烈的电视放送下,引起了诸多消费者讨论与注意。

      吃得营养,长辈健康活力才没烦恼!是吉泰药品推出福宁补系列商品的初衷。「福宁补均衡配方营养奶粉」,含丰富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钙质以及优质蛋白等完整均衡营养素,可作为每日主要的营养来源,为长辈补充优质活力。除了均衡配方之外,福宁补系列商品另备有针对透析(洗肾)消费者需求设计的「福宁补优质配方营养奶粉」及针对有排便顺畅需求长辈准备的「福宁补顺畅配方营养奶粉」,藉以满足多样消费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成人营养补给产品服务。

      多项健康新闻报导指出,台湾高龄民众随着咀嚼吞咽能力、消化功能衰退,或是独居、无人备餐共餐等情况,容易衍生营养不良问题。因此建议老年人士一天需至少摄取50-60公克的优质蛋白质以及足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质等来补充一日身体营养所需,以免因为营养摄取不足而衍生体力下降等问题。因此,为长辈准备优质的营养品已是民众孝亲的最佳选择之一,吉泰药品也希望福宁补系列商品能够为消费者的健康助一臂之力!

      卫福部核准特殊营养食品,请洽全台各地大树、杏一、维康、新高桥、佑全、健康人生等药局。

      NOWNEWS 新闻完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