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Menu
  • 個人資料保護法政策
  • 本公司(吉泰藥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非常重視個人的隱私權,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1. 一、本公司因:銷售產品、主持、演講、採訪、稿費、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目的而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
      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職業、教育、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居住或工作地址)、執行商品配送所需之連絡方式(包括您主動提供或經第三人授權同意由您提供之資料)及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2. 二、本公司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 三、本公司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四、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公司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五、對象:吉泰藥品以及與吉泰藥品有業(事)務往來或交易之其他機構或委任其處理營運相關事務之必要三人(包括但不限於合作廠商、物流廠商、商業夥伴或其他企業、個人等)。
    6. 六、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7. 七、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行使之下列權利:
      (一) 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 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 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五) 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公司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本公司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8. 八、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9. 九、本公司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將會善盡監督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