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Menu
  • 關於吉泰藥品(TSPC:Taiwan Specialty Pharma Corp.)
  •   吉泰藥品公司為一專業之藥品行銷公司,以引進世界各國高品質的先進藥品,嘉惠國人為已任。擁有完整的行銷業務團隊,極具專業能力與藥界經驗的行銷管理人才,於醫院、診所及藥局等通路皆自行擁有銷售人員,可提供客戶全面的需求。
      吉泰藥品公司長期專注於血液科、腫瘤科、腎臟科、醫學營養等領域的經營,多次邀請國外重量級學者來台,與學會共同舉行持續教育課程及演講,對促進國內外學術交流不遺餘力。
  • 品牌故事
  •   吉泰藥品用心守護每個消費者,始終以視如己出的態度為守護,並致力成為專業藥品代理商之領導者。
      我們謹記Little Joe的精神,和背後所傳遞的意涵。
      Joseph根據聖經的闡述,是基督的養父,聖經裡傳頌著他特別助佑每個人及賜福每個家庭充滿希望與安適的生活。
      吉泰藥品有感於Joseph助佑每個家庭的心,將其精神延伸為Little Joe,帶領整個企業以全心護佑每個家庭及推向更健康的生活為使命!
      自民國101年6月起,吉泰藥品取得美國百特公司(Baxter)全球獨家商標權及製造廠技術轉移,在包裝上,皆能看到Little Joe敞開雙手,
      全心無私且熱情地擁抱健康生活,我們願將此呵護之心傳遞給每個消費者。
      為了讓健康生活得以持續並提昇,我們用最謹慎的態度來達成目標。誠信、踏實、提供專業品質與服務,是企業帶給全民永遠不變的承諾。
  • 理念與願景
  •   董事長 黃明義先生,服務藥界已屆30年,先後任職於輝瑞大藥廠、史克美占大藥廠,並曾任諾華大藥廠台灣區總裁,現亦兼任TPMMA(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名譽理事長,以專業熱忱誠信關懷為公司之核心價值,作為創立企業的理念。
    TSPC  我們認為一個企業,特別是藥品產業,應該兼具科學和人文,如同企業徽章上藍色和綠色圖樣,“藍色”代表著科學層面,也就是專業、實證、誠信、公正、透明,而“綠色”代表著人文層面,也就是熱忱、關懷、人道、健康、尊重生命與成長,而讓病患得到最好的醫療藥品照顧,更是藥品企業的最終使命。我們深信我們可以提供優良的產品與專業的知識,以熱忱的心、誠信的態度、來關懷病人、提昇病人的生活品質、增進社會的福址。
  • 公司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