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Menu
    • 網路購藥藏危機 當心花錢又傷身
    • 近日發現網路上不法販售大陸來源的「福斯利諾」藥品,此銷售行為已違法醫療法規,衛生單位已在偵辦當中。

      請認明由吉泰藥品公司總經銷之「福斯利諾」藥品,並務必遵循正常合法途徑,由醫師處方後至醫療院所或藥局購買,切莫貪圖便宜而在網路上購藥,當心花錢又傷身。

      以下資料摘錄自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藥物食品安全週報:

        網路上有些業者運用標榜國外原廠製造或原裝進口、貨到付款、保密配送、商品鑑賞等行銷方式,讓民眾誤以為可以方便地經由網路購藥,但是目前我國並沒有核准網路藥局成立,未經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擅自製造、輸入、販售藥品的行為都是違法的。透過網路或向來路不明者購買藥品,無法確認藥品的安全性,也無藥事人員提供專業的用藥諮詢服務,對健康危害極大。

        由於處方藥的安全性與藥物交互作用較為複雜,需要醫師處方及藥師調劑才可以使用,國內並未核准可以在網路上販售,請民眾特別留意,網路購藥可能買到不法的偽禁假藥,使用這些產品不僅沒有保障,更可能傷害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