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Menu
    • 王彩樺亮麗代言吉泰藥品福寧補系列營養品(NOWNEWS報導)
    • 鑑於台灣人口高齡化趨勢以及消費者對於專業營養補給產品的需求,吉泰藥品鄭重推出「福寧補」全方位營養補給系列產品,並邀請形象健康且深得長輩緣的知名藝人王彩樺為產品代言。電視廣告中王彩樺以復古俏麗的造型,搭配「福寧補、給你最補」廣告歌曲和動感十足的舞蹈亮相十足吸睛,在近期熱烈的電視放送下,引起了諸多消費者討論與注意。

      吃得營養,長輩健康活力才沒煩惱!是吉泰藥品推出福寧補系列商品的初衷。「福寧補均衡配方營養奶粉」,含豐富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鈣質以及優質蛋白等完整均衡營養素,可作為每日主要的營養來源,為長輩補充優質活力。除了均衡配方之外,福寧補系列商品另備有針對透析(洗腎)消費者需求設計的「福寧補優質配方營養奶粉」及針對有排便順暢需求長輩準備的「福寧補順暢配方營養奶粉」,藉以滿足多樣消費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成人營養補給產品服務。

      多項健康新聞報導指出,台灣高齡民眾隨著咀嚼吞嚥能力、消化功能衰退,或是獨居、無人備餐共餐等情況,容易衍生營養不良問題。因此建議老年人士一天需至少攝取50-60公克的優質蛋白質以及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質等來補充一日身體營養所需,以免因為營養攝取不足而衍生體力下降等問題。因此,為長輩準備優質的營養品已是民眾孝親的最佳選擇之一,吉泰藥品也希望福寧補系列商品能夠為消費者的健康助一臂之力!

      衛福部核准特殊營養食品,請洽全台各地大樹、杏一、維康、新高橋、佑全、健康人生等藥局。

      NOWNEWS 新聞完整報導